close

我的親愛的寶貝已經長出小牙齒囉

 

每次回去妳都會先迴避我的眼神

 

等到我跟妳玩一陣子後

 

妳才會放心的讓我抱著

 

這次回家不停的逗妳

 

妳也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小臉都紅通通的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這個小丑很funny

 

小朋友很天真

 

很容易就開心的大笑

 

無憂無慮的讓我羨慕著

 

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

 

每天有好多好多人呵護著妳

 

每天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我

 

不是夢到我們成了I am legend的主角

 

我是威爾史密斯而妳是puppy

 

就是妳長滿了牙齒

 

(不過是大人size的牙齒)嚇壞我了

 

我快要放假回家看你們囉                                                                                                                                                                                                                                                                                                                                                                              

 

希望妳能再表演一次『恭喜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